金牛私募2014

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礼一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套利交易策略为主的私募管理公司,共发行9只阳光私募产品。主要创始人林伟健先生具有丰富的指数交易理论和实践经验,公司是目前从事指数化研究和交易的机构中影响力和交易量最大的机构之一。公司拥有30人以上的大型交易团队,并花费大额资金多年自主开发和完善交易系统,主要应用量化策略完成交易。

 

  点评:礼一投资强调用自然科学的方法、严谨治学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思考和解决投资中的问题,综合运用高频交易、ETF套利、期现套利、跨期套利等多种交易策略获取持续稳定的低风险甚至无风险回报。旗下产品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平均14.17%的收益,并且产品净值回撤为零,体现了其卓著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及在无风险(或者极低风险)条件下持续获取收益的能力。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