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张高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张高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20多年证券从业经验。1992年始涉足中国证券市场,1997年加盟君安证券,任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负责多家企业的改制和推荐上市工作;2001年赴云南电力集团负责对外投资,管理社保资金的运作。2007年,创立鼎锋资产,任董事长、投资总监。目前负责旗下近8只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0亿元以上。张高先生曾获第1、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张高对产业变迁和行业发展有深入研究,坚持稳健的成长股投资,通过识别景气度高和快速增长的行业,投资里面高速成长的企业,同时辅以少量的主题博弈策略。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获得了71.70%、19.91%、-22.32%、17.58%、24.33%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5.86%、-6.63%、-22.32%、-5.64%、-6.85%。张高凭借对成长股的精确把握,实现了净值的稳健持续增长,除个别年份外,绝多数年份均实现了较好的正收益,同时维持了较低的净值回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