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裘国根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裘国根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20多年股票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和衍生品交易经验,长于权益策略和估值。1993年至1995年就职于原君安证券下属投资管理机构,1996年开始职业投资,2001年创立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现任重阳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首席投资官,目前负责旗下10多只股票策略产品和3只对冲策略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达100亿元以上。裘国根先生曾获第1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裘国根致力于挖掘那些具有护城河优势且优势逐年加大的企业,通过寻找未反映在股价里的价值和被市场错误归类的个股,实现基于中长期判断下的逆向投资。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获得了93.05%、12.18%、-18.86%、15.36%、32.60%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0%、-10.71%、-24.80%、-11.58%、-8.46%。得益于其逆向投资独特性,裘国根管理的产品在业绩上具有很强的弹性,虽然旗下产品规模庞大,但是其业绩远远超过那些中小规模的同类产品,同时其净值回撤可控。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