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李华轮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李华轮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余年证券从业经验及多年投资团队管理经验,先后任职于陕西省政府体改委、工商银行陕西信托投资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2007年创立朱雀投资,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兼投资总监,旗下管理40多只产品,管理资产规模达到40亿元以上。李华伦先生曾获第1、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李华轮在投资上兼顾选股和择时,一方面通过精选优势个股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回报,另一方面通过宏观研究对市场进行前瞻性判断并适当调整仓位。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取得了60.08%、8.28%、-14.3%、2.55%、18.22%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0.52%、-11%、-15.01%、-5.46%、-4.49%。李华轮较好的实现了选股和择时的平衡,既能通过优选个股实现投资组合净值的增长,又能保持仓位的适度灵活性,避免大的净值回撤,实现净值的稳健增长。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