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江晖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江晖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毕业于复旦大学,拥有20年多年投资研究经验,15年基金管理经验,国内第一代明星基金经理,先后担任华夏基金总经理助理,湘财荷银投资总监,工银瑞信投资总监。2007年创立星石投资,目前负责旗下30多只阳光私募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达到40亿元以上。江晖先生曾获第3、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江晖坚持宏观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采用收益风险配比决策模型决定大类资产配置,并进一步根据行业和公司驱动因素判断其景气度,寻找确定性强的投资机会。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获得29.81%、4.62%、-0.51%、1.09%、6.8%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2.42%、-0.70%、-1.64%、-2.18%、-5.54%。江晖擅长大类资产配置,投资风格谨慎保守,在过去多年的投资管理中,以极低的净值回撤和中等程度的收益水平践行了绝对收益的投资目标。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