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王征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王征 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普通合伙)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10多年从业经历,曾任职于红塔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2006年任职于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投资经理),管理金额达到40多亿元;后加盟精煕投资,任职基金经理和副总经理。目前管理精熙投资旗下4只阳光私募产品。王征先生曾获第3、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王征采取比较灵活的投资方法,一方面从宏观经济层面出发动态控制仓位,另一方面选择优势行业,精选成长股进行配置,同时根据市场动态及时调整仓位规避风险。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91.08%、33.17%、-4.14%、1.80%、32.25%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7.12%、-8.75%、-5.99%、-9.91%、-7.76%。王征通过仓位控制和精选个股,取得了择时和选股的良好平衡,在实现较高的收益的同时,将净值回撤控制在了较低的水平。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