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王小刚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王小刚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毕业于中央财大财政学,中欧商学院EMBA。曾就职于美的集团,1996年起先后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部、资产管理总部(投资经理),2006年起任职于国元证券投资管理总部(高级投资经理),2009年加盟鼎锋资产,任职副总经理与高级投资经理,负责鼎锋4号、8期、9期、18期等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达5亿元以上。

 

  点评:王小刚擅长挖掘成长型股票,特别是那些未来几年内保持高速增长的股票,重点关注行业增速、公司竞争力、管理层、估值等因素,强调成长的稳定性,同时保持适当的仓位灵活性。最近三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14.89%、30.08%、21.50%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14.89%、-10.32%、-8.86%。王小刚过去三年中表现出卓越的成长股挖掘能力,这一点在2012年表现得尤为充分;在取得良好收益的同时,也较好的控制了净值回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