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陈锋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陈锋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建筑学学士,经济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FMBA。10多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职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行业研究员)、国信证券另类投资部(投资经理),2008年创立展博投资,目前负责旗下5只信托产品和1只券商集合产品的投资管理工作,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0亿元以上。陈锋先生曾获第3、4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陈锋坚持“市场不变的是变化”的投资理念,擅长主动的仓位管理和行业配置,认真评估市场、行业以及个股可能的变化与转折,紧密跟踪,及时调整和纠错。最近四年半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34.45%(半年)、32.77%、2.04%、11.39%、18.82%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1.88%(半年)、-2.90%、-2.32%、-6.90%、-9.66%。陈锋在趋势判断和仓位管理上有着独到的认识,并能很好把握行业轮动的特点,不仅为投资人实现了较高的收益,同时也表现出了极强的风控能力。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