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私募2014

徐大成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徐大成 上海博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拥有长达11年的基金管理经验,曾任职于闽发证券上海管理总部资产管理部(分析员、投资经理)、富国基金管理公司(分析师、基金经理、投资副总监)。2007年,创立上海博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负责旗下4只私募基金的投资管理工作,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达到10亿元以上。徐大成先生曾获第1届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徐大成坚持基本面研究精选个股的同时,利用交易系统来进行择时以及仓位调整,并建立有基于基本分析模型与数量模型的绩效分析,以提升综合业绩。最近五年旗下股票系列产品分别实现了52.18%、9.09%、-15.07%、2.06%、54.51%的收益,单一年份最大回撤分别为-4.10%、-11.09%、-15.62%、-11.59%、-3.54%。徐大成在个股研究和市场趋势判断上均有着较强的能力,能有效把握市场时机规避下行风险,旗下产品表现出“进可攻,退可守”的特点。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