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募金牛.jpg

吴锦才:中国资本市场将出现一轮持续30年以上的黄金时间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报党组书记、社长兼总编辑吴锦才在6月27日下午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17届(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资本市场将产生一轮持续30年以上的黄金时间。

    他表示,习近平主席2013年5月在接受拉美三国媒体联合书面采访时阐述过中国梦“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在2010年基础上翻一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们作为中华民族最幸运的一代人,有幸目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过程。这是人类史上难得一见的一次将要改变十几亿人口甚至全球几十亿人口经济命运的伟大工程。在这个过程中,中国资本市场将因此而产生一轮持续30年以上的黄金时间。在座各位所代表的上市公司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相信一定能够为民族复兴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