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募金牛.jpg

陈永民:今年4月份以来800多家企业申报新三板挂牌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陈永民在第17届(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透露,今年4月份以来,申报挂牌的企业有八百多家,这些企业会陆续在近期挂牌。
    他指出,新三板的融资制度和交易制度它的灵活性和多样性,也逐渐显现出它的优势。不同业态的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它这种多样的需求,在这个市场都能够找到对应的制度安排和功能的服务。所以这些功能特点和制度理念的落定,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到这个市场来挂牌。所以虽然新三板扩大到全国只有一年半,我们2014年新增挂牌公司1200家,2015年,新增挂牌公司1060家,目前企业申报的积极性还在不断的提高。今年4月份以来,申报的企业应该有八百多家,这些企业也会陆续的在近期挂牌。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