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募金牛.jpg

陈永民:将通过监管确保新三板市场的公平性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陈永民在第17届(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表示,将通过监管,确保新三板市场的公平性。

    他表示,在新三板市场发展过程里面有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的出现。比如说目前还有一些功能的不完善、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所以会不断的按照国务院和证监会的要求,不断的完善和加强这个市场的融资功能和交易功能,确保市场的效率。通过监管,确保这个市场的公平性。在这个地方也感谢大家各位对新三板的关注和支持,特别要感谢中证报、广大媒体们对新三板的关心和呵护。新三板发展过程中一定会有不完善的地方,有不平衡的地方,特别发展初期这种不平衡在一段时间里面会出现的,也就是说,资金进入多一点,或者少一点,企业来的多一点或者少一点这种不平衡一定会存在。同时也一定会有一些公司出现违规的行为,甚至摘牌的问题。一定也会有一些中介或者市场主体行为不端。我们也欢迎媒体和社会各阶参与市场的监督,对我们这个市场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对市场的一些问题和情况,能够以客观、冷静和科学的态度来看待,共同的呵护好这个市场的成长。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