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募金牛.jpg

邵健:这一轮牛市至今可分为三阶段

作者:陈健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邵健在第17届(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表示,过去两年的牛市,实际上是四个因素共同驱动的牛市,分为三阶段。
    他指出,第一个阶段是创新转型阶段,这一阶段为从2013年下半年到2014年上半年8月份前后。第二个阶段是在去年9月份之后到去年12月份,这个阶段的典型特点是大盘蓝筹有非常大幅度的上涨。同时,创业板处于振荡的阶段。这个阶段,估值吸引力再加上资产、债券共同推动市场。第三个阶段是今年一月份到五月份这个阶段,第三阶段我们定义为大规模的资产再配置,然后加上杠杆转型驱动的市场。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