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私募金牛.jpg

国信证券董事长何如:私募行业必将获得长远发展

作者:李先飞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4月23日,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国信证券协办的“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深圳举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如在论坛上表示,2015年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经历了股市巨幅波动、债市宽幅震荡、对冲工具受限等复杂的市场行情,对股票类、债券类、对冲类等各类型私募管理机构考验重重。但是从长远、积极的角度看,正是这些复杂的市场环境推动着私募管理人不断向前进步。

  他还表示,2015年也是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最快的一年,新成立的私募机构达到9359家,占备案私募管理人总数的37%。2015年底,协会备案的认缴规模达4.79万亿,比2014年增加了125%。与此同时,监管部门对私募行业的快速发展高度重视。从2015年11月起,密集发布私募基金行业内部控制指引、信息披露等监管政策。监管部门的一系列举措将引导私募行业不断走向规范化,私募基金行业必将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7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