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繁荣与再造:信托价值再发现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9-14 08:26
  过去十年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黄金十年,地产、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投资创造了巨大的融资需求,信托行业由于其自身的灵活性、制度性优势,在过去几年快速发展,迅速崛起成为第二大金融行业。探讨信托业的繁荣之路以及寻找其崛起的内在逻辑,一直是资产管理行业的重大话题。
  由于经济增速放缓,从新一届政府开始,开始着力进行新一轮改革,调整经济结构,释放经济活力。改革必须进行良好的制度设计,建立有效工具,进行充分的利益协调,从而推动改革进行,那么在财政、土地、企业重组等领域如何借鉴信托理念和制度为改革寻求有效突破口?
  信托行业过去在拓展金融创新边界,发掘新型金融工具上颇有建树。那么,在新形势下信托业如何进一步发掘自身价值,创造金融供给,满足实体经济发展多样化需求?  另一方面,随着收入增加,中国财富市场蓬勃发展提供了巨大机会,那么面临限制放开后的众多资产管理机构的参与,信托行业如何再造奇迹?
  ■ 时间:2013年9月 14 日10:00 —18:00
  ■ 地点: 中国. 北京.
  ■ 主办单位: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
  ■ 联合发起机构(排名不分先后):兴业信托、华宝信托、华融信托、 长安国际信托
  ■ 独家门户网络合作媒体:新浪财经
  ■ 独家专业财经合作媒体:和讯财经
  ■ 电视合作媒体:第一财经
  ■ 网上直播媒体:中证网
    ■ 支持媒体:、中国证券报、中国经营报、网易财经、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