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林静:10万亿信托规模说明信托并不是坏孩子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9-14 10:40

  下面的时间我们希望把它交给我们的几家信托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华宝信托的钱总临时有紧要的事务没赶到北京,现在就请其他三位信托公司的高管和我们的媒体朋友有一个互动。

  提问:我是来自中国证券报的记者,我想问一下三位业内人士,也是高管,最新的数据,就是在6月份已经到了十万亿,信托行业这个规模,你们有没有一个预期,到今年底或者到明年能够达到一个什么的规模,你们觉得比较高速的增长来源于哪些因素的支撑,或者它能支撑几年这么一个高速的增长态势?谢谢!

  林静:我先说个数据,因为到6月30号,我们管理的资产95400万,作为要预测这个数据,我觉得不合适去预测,它的数据来源是来源于经济增长过程当中对整个金融体系的一个融资规模的需要,所以大概是这么一个情形。但作为信托行业来讲,现在整个大金融体系当中,刚才秘书长也说了,他管理的资产规模跃居第二位,所以也就证明了这个信托在整个经济运行当中它地位的重要性。所以我想大家也一直感觉到,觉得信托未必是个好孩子,但是实际上我们给社会经济作出的贡献,用这个数据就能体现我们在经济活动当中的表现,所以我想我先做这么一点说明,抛砖引玉。谢谢!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