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林静:近两年信托监管政策没有太多变化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9-14 11:34

  提问:大家好,我是新华社金融世界杂志的记者,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老总,今年以来信托行业的监管形势和竞争环境发生怎样的变化?对信托行业会有怎样的影响?各家信托公司有没有什么应对的方法?谢谢。

  林静:我谈一些自己的认识,我也是认为这两年信托在整个监管体系当中没有太多的政策变化,有的只是在整个经济发展过程当中,银行业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倒是有一些政策上的引导。当然同属于金融监管体系下的两个不同类型的经营主体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这个是目前的现实情况。但是这个影响至于说是不是对信托会有什么样的一个很大的变化,我是觉得更多增加的是一个互补性。所以这个就是我对整个信托监管制度变化的一个理解。谢谢!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