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精英论坛

国信证券董事长何如:危机是行业发展壮大必经路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07-27 12:38

  今天我们在这里与中国证券报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这是在前两届中国阳光私募金牛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阳光私募行业又一次盛事。在此我代表国信证券对今天获奖的基金经理和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私募基金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国信证券协同中国证券报从09年开始积极探索阳光私募的积极发展,通过金牛奖这个平台大力发展,让阳光私募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公开、公正的专业理财平台,使优秀的私募基金能够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同。通过一年一度的评选,我们希望让银行、学者和信托业精英聚集在一起集思广益,探索私募基金业的发展。

  国信证券作为阳光私募金牛奖的专业支持和独家协办方,早在04年年初,国信证券参与了第一只私募基金的创新和发行,现在已经建立了全产业链的阳光私募私募平台,目前市场份额超过30%。

  2012年国信以行业排名20位的营业网点,创造了市场排名第三的交易量和市场排名第二的佣金收入,私募基金交易量在行业内排名第一。2012年国信证券的投行和募集基金在市场都排在第一位。国信证券一如既往的以专业和专心的服务精神和强大的专业能力继续为私募基金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服务。

  2011年阳光私募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但是危机考验是每一个行业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只有在困境中经历住考验的行业才是最具有生存力的。2011年应有不少表现优异的群体,量化投资产品也已经露出头角。随着证券市场创新理念的改变,随着杠杆基金产品的不断增加,私募基金业的发展产品将会越来越高。我们祝愿私募基金在未来创造更多的业绩,同时也预祝本次阳光私募金牛奖的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