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39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事资产管理及投资咨询业务。公司秉承“市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的投资哲学,将基本面研究和市场趋势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阳光私募的灵活性;追求绝对收益,并把持续获取超额收益作为公司的首要投资目标;运用趋势投资的理念进行前瞻性研究和仓位管理、运用“选美理论”选择行业和个股,在获取最大收益的情况下有效控制下行风险。展博投资曾连续获得2010年度、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展博投资秉承“选美理念”的投资哲学,注重对市场趋势的研究,擅长宏观和行业配置,个股选择上以行业领导股为主,实行灵活的仓位管理和严格的止损措施。公司的投研成员不多,但是核心投资团队均有着多年的投资经验。展博投资是最近三年市场上少有的进攻与防守均表现突出的阳光私募管理公司。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81.55%的超额收益和-4.47%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低风险、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