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北京市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39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投资及研究经验丰富,具备理性务实的投资风格和优异的市场敏锐度。源乐晟不断加强、完善公司治理,坚持以规范化的风险管理为基础,以最大化的市场利益为追求,以最透明的监督为鞭策,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本土私募基金的领先者。

  源乐晟曾连续获得2010年度、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源乐晟注重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的股票精选相结合,公司在大类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上具有较大的优势,同时也注重行业和公司的基本面研究。公司强调绝对回报,保持灵活的仓位控制,严格执行止损机制。公司的投研团队成员不多,但是核心投资团队有着十年以上的投资管理经验。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52.32%的超额收益和-15.69%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