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39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星石投资专注绝对回报,并确立了追求绝对回报的投资目标,做有中国特色的对冲基金。公司通过包括合伙人制度在内的有效激励机制,使公司全体成员充满工作激情,为客户提供杰出的投资管理服务。星石投资曾连续获得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星石投资是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私募公司之一,采取宏观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基于风险收益配比模型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公司通过详尽和紧密的宏观和行业景气度观测提高投资的确定性,形成基本面研究为保障的风险控制制度。公司有着近20人的庞大投研团队,实行投决会领导下的多基金经理制,较好的发挥了团队的积极性。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4.61%的超额收益和-3.28%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