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上海涌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40

  上海涌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于2012年7月,其前身为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的中国龙投资团队,负责云南信托自主管理的证券类资金信托——中国龙系列信托计划的投资管理和运营。中国龙团队始建于2003年,为中国私募基金市场上历史业绩最长的管理团队,也一直以长期稳健和良好的业绩得到市场和投资者的众多赞誉。中国龙团队曾获得2009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涌峰投资是国内早期阳光私募开拓者,有着近十年的阳光私募业绩历史。公司注重对标的公司基本面的研究,强调自下而上精选股票,挖掘错误定价带来的低估机会,同时注重仓位控制,严格执行止损制度。公司实行多基金经理制,投研成员不多,但是核心团队成员均有着十年以上的投资管理经验。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42.32%的超额收益和-10.84%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