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上海鼎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由国内一批业内资深人士组建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目前已有16只阳光私募信托产品在运行,包括管理型产品8只,MOM产品3只,总行TOT产品4只,综合策略创新产品1只,目前总体管理规模超过20亿人民币。公司于2011年3月成立鼎锋合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专门从事私募股权投资。鼎锋资产曾获得2010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鼎锋资产以自下而上的基本面研究为主,强调标的公司的高成长性,表现出鲜明的成长股投资风格。在风险控制上,强调对标的公司的深度研究和持续跟踪,特别是成长的确定性,以及净值层面的止损制度。公司实行多基金经理制,有着一定规模的投研团队,核心投研成员均有着十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40.20%的超额收益和-22.90%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