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上海泓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40

  上海泓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的深度研究为基础、专业从事中国内地市场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泓湖投资汇聚了一批专业精英人士,包括具备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经理和具备资深实业和资本市场背景的投研人员。公司以坚持价值投资、寻找中国的优势企业为投资理念,将自上而下的宏观/行业研究与自下而上的企业深度研究相结合,追求可控风险下的长期超额回报 。

  点评:泓湖投资注重自主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为投资者谋求长期资本增值,在精选个股的同时也注重自上而下的资产和行业配置。在风险控制上,强调以对标的公司的深入研究、持续跟踪和适度的仓位控制公司。投研团队成员不多,但是多数有着长达十年的从业经验,并且深度参与投资研究和决策。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6.92%的超额收益和-20.08%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