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40

  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上海重阳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设立。重阳投资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发现并投资确定的低估成长公司”,坚信决定长期投资业绩的是独特和可持续的投资方法,注重做好各种情景模式下的应变准备,强调在不确定环境中的决策质量是投资业绩稳定持续的关键。重阳投资曾连续获得2009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重阳投资是目前国内在资产规模和投研团队上少有的最具实力的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坚持价值投资理念,重视基于中长期判断下的逆向投资。在风险控制上,强调对标的公司的深入研究、安全边际以及持续的调研跟踪。公司有着强大的投研实力,投研团队达到30多人,其中一半的核心投研人员平均从业时间超过十年。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6.11%的超额收益和-22.26%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