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40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主要投资管理人员来自于国内大型投资银行中信证券和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具有较高的市场声誉和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和聚投资始终秉持“稳健”的经营理念,遵循规范的经营方针和专业的运营方式管理。目前已成功发行并运营9期产品,管理资产规模约10亿。和聚投资曾获得2010年度 “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

  点评:和聚投资注重自下而上的公司基本面研究和个股的深度挖掘,寻找价值回归过程中的投资机会。在风险控制上,公司强调仓位决策、对标的公司的深入研究以及持续跟踪。公司的投研团队成员不多,但是核心投资团队有着多年的证券公司和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经验,多数研究员有着五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41.34%的超额收益和-25.36%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等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