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张高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张高先生,西南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硕士,鼎锋资产创始合伙人、基金经理。1992年开始涉足中国证券市场,1997 年加盟君安证券(任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2001 年起在大型国有企业任副总经理负责对外投资,有超过17年的证券从业经验。目前管理着多只银行TOT产品,投资风格以稳健著称。张高先生曾获2009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张高先生具有丰富的投行业经验和证券投资经验,强调对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和紧密跟踪,并且以挖掘高成长股为特点。在最近三年漫长的趋势性向下的市场中,以攻为守,辅以适当的套利策略,实现了投资业绩的稳健增长。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48.59%的超额收益和-21.19%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