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蒋彤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6

  蒋彤女士,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管理学院MPA,是中国最早一批证券从业人员之一,从事证券投资及研究20年,对宏观经济、债券、期货、国内外中国股票研究深入。曾任职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业务部副总经理)、嘉实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南方基金管理公司(研究部总监)、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监)、鼎辉投资旗下的润晖投资(合伙人)。目前任职于景林资产,专注于A股基金的管理。

  点评:蒋彤女士有着丰富的公募基金管理经验,注重对个股的基本面分析,对行业与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有深刻的把握,同时也善于根据市场时机进行投资组合的优化与调整,通过精选个股和组合管理较好的控制了净值回撤,表现出进可攻退可守的特征。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41.75%的超额收益和-17.33%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