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李华轮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7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20年证券从业经验,其中17年证券投资团队管理经验。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客户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及总经理)、陕西省政府股份制改革和股票发行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现任朱雀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全面管理各项事务。李华轮先生曾获得2009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李华轮先生有着多年的证券公司投资管理经验,追求稳健的投资风格,兼顾选股和选时。在个股选择方面坚持“像内部人一样理解公司”,享受优势公司成长带来的长期可持续回报,在时机选择方面强调对市场时机变化的前瞻性判断,保持仓位的适度灵活性。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26.22%的超额收益和-16.94%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