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马宏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7

  经济学硕士,中国证券市场18年研究及投资管理经验,具有深厚的行业研究经验,对消费品、林业、造纸、家具、包装等行业有相当深入的研究,在担任资深分析师期间,曾于2005年、2006年连续被评选为《新财富》造纸包装行业最佳分析师。具备资深的投资管理背景,擅长于对企业内在价值的挖掘,以及把握转折型公司的投资机会。目前管理中国龙价值系列信托计划。

  点评:马宏先生有着长期的证券研究和投资管理经验,注重个股和公司研究,坚持价值投资,强调投资的安全边际和独立思考,擅长把握转折型公司,同时也适当结合宏观趋势进行适度的仓位控制,投资业绩表现出稳健风格。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3.70%的超额收益和-14.31%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