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梁文涛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8

  梁文涛先生,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2002年至2007年,任职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科汇基金和平稳增长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主管研究部。2007年至2010年,梁先生在上海涌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泓湖系列基金的基金经理。2010,创建上海泓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及泓湖系列基金基金经理。梁文涛先生曾获得2010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梁文涛先生有着多年的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任职期间基金业绩优异。梁文涛先生注重独立而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在个股上较关注成长类公司和拐点类公司,并且适当结合自上而下的配置策略,防范较大的系统性风险。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6.92%的超额收益和-20.08%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