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王征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王征  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普通合伙)

  王征先生,8年从业经历,曾任红塔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投资经理,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具有独到的投资理念,稳健的投资风格,重视本金的安全性,强调风险控制。现为上海精熙投资发展中心(普通合伙)合伙人兼副总经理,管理精熙投资旗下运作满两年以上的4只产品。王征先生。王征先生曾获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王征先生有着多年的证券公司资产管理经验,注重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结合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王征先生擅长把握宏观趋势和灵活的仓位控制,并且严格执行止损制度,在个股选择注重增长类公司、隐蔽资产类公司和拐点类公司。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51.64%的超额收益和-15.17%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