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曾晓洁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曾晓洁

  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金融学硕士。曾就职中国人寿保险资金运用中心、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曾主管第三方委托资金的股票投资业务,负责中小保险公司的委托资金以及十几家年金的股票投资,并以优异的投资业绩为合作伙伴创造了巨大的财富;因多年的保险资金及企业年金管理经验,形成了绝对回报和价值投资的风格。曾晓洁先生曾获得2009年度、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曾晓洁先生有着多年的保险资产管理经验,擅长自上而下把握宏观策略和行业配置,强调趋势跟随和仓位控制,在个股选择上偏重行业领导者,并且严格执行止损制度,投资风格稳健偏保守。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52.32%的超额收益和-15.69%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