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江晖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江晖  北京市星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济学硕士。20年投资研究经验,其中16年基金管理经验。2001年至2006年所管理的基金、所带领的投资团队连续6年的投资业绩均名列基金业前茅。历任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湘财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经担任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华夏回报基金、兴华基金、兴和基金等基金经理。江晖先生曾获得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江晖先生较早任职于公募基金基金经理,有着长期的稳健投资业绩历史。坚持宏观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强调对宏观和行业的驱动因素分析,根据行业和公司景气度进行投资。有着极强的风险控制意识,并且通过成熟的投研体系实现了风控的制度化,真正实现了熊市不跌或者微跌、牛市获得正收益的绝对回报理念。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其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34.61%的超额收益和-3.28%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低风险、中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