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王庆华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5

  王庆华  上海涌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济学博士,有着中国股票和大中华股票市场13年研究及投资管理经验,积累了多年对中国宏观经济、上市公司行业企业研究方面的资深经验,拥有资深的金融行业研究背景,曾参与海外大中华对冲基金的研究及投资管理,具备海内外资本市场研究与投资的深厚基础以及挖掘优势型企业的功底,于2008年12月开始管理中国龙增长系列信托计划。王庆华先生曾获得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王庆华先生有着多年的证券研究和投资管理经验,注重对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挖掘被错误定价的个股,强调安全边际下的成长性投资;在强调个股研究的同时也保持适当灵活的仓位控制,追求稳健的投资业绩。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67.46%的超额收益和-14.85%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中低风险、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