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陈锋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8:54

 

陈锋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建筑学学士,经济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FMBA,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供职于国信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国信证券另类投资部投资经理。坚持“市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的投资理念,专注于宏观、行业和市场策略研究,对A股市场波动和趋势有深刻的理解, 运用主动的仓位管理进行择时操作。陈锋先生曾获得2011年度“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

点评:陈锋先生有着多年的证券公司研究和投资管理经验,注重宏观和市场研究,对市场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近三年来的投资业绩表现出非凡的市场时机选择能力;在精准仓位控制的基础上通过优化行业配置进一步提升投资业绩,严格执行止损制度,是近三年来市场上少有的进攻与防守兼备的阳光私募投资经理。截止2012年底,最近三年其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81.55%的超额收益和-4.47%的最大回撤,表现出低风险、高收益特征。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