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北京佑瑞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4-18 16:48

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债券策略)
北京佑瑞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佑瑞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固定收益投资的私募资产管理公司,也是国内债券型产品管理规模最大的阳光私募之一。公司专注绝对回报,投资风格稳健,业绩持续稳定,团队经验丰富,勤勉尽责,注重风险管理。公司旗下以债券类管理型产品为主,打造了“收益稳定 + 分红回报”的品牌形象,受到市场普遍认可。
    点评:佑瑞持是国内最早专注于固定收益投资的阳光私募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注重对宏观基本面的研究,综合采用信用投资策略、波段和套利策略、收益增强策略等实现绝对回报,同时也注重自下而上的个券基本面分析。在风险控制方面,实行分级授权机制,强调对债券风险的定期跟踪和评估以及投资组合的合理配置。公司组建有一定规模的固定收益团队,核心投研人员有着多年的投研经验。截止2012年底,最近一年公司管理产品平均实现了7.3%的绝对收益和0.59%的月度平均收益。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3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