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2012央视基金高峰论坛—寻找价值投资新坐标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7-25 14:47
  2012年上半年以来,受欧债危机不断加深、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不明朗等因素的影响,我国经济运行也面临极大挑战,7月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今年2季度GDP增速三年来首次“破8”,为此,监管层已出台了与之配套的保增长政策和宽松的货币政策。2012年下半年我国宏观经济走向如何?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会有何变化?我 国股市行情在此背景下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如何把握其中的投资机会?
  把脉中国宏观经济的发展趋势、寻找价值投资新坐标是本届央视基金论坛举办的宗旨,我们特别邀请社会和经济各界人士就上述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