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建信基金副总经理王新艳:注重长期投资回报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07-25 14:49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王新艳致词,有请。

王新艳:尊敬的各位嘉宾、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各位抽出时间参加央视财经频道举办的央视基金论坛,首先还是表达一些对央视财经频道的感谢,始终报告基金行业,对推动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起了重要的作用。这次举办的论坛是对我们投资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我们今天论坛的主题是寻找价值投资新坐标,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套讨论在今天这个背景下,投资者应该如何寻找投资机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应该如何饯行价值投资的理念,今天有请到了嘉实基金、建信基金、银河证券,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投资心得,相信对大家会有一定的参考。

当前我国基金行业具有一定的机遇,一系列的新政策将对基金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未来将不会局限于有限的投资品种,我们将会有更多的金融衍生品,我们相信未来的日益丰富,将改变过去那种单边市场带来的行业困境。作为投研总监我也有几点感触,现在我觉得投资者都在国际上的政策变化,其实股市是在不断下跌的,但有一部分优秀的也在不断创新高。在这里我们作为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我们认为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是带来股票增长的最大力量。所以我们现在日常工作更多的重点不是放在预测国际经济会怎么样变化,或者国内会经历如何不顺利的转型,我们将放在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回报。所以我们相信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还是有价值的,也会给大家带来回报。最后感谢广大的持有人,我们的控股股东建设银行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近年来投资的投研实力在提高,旗下拥有很多基金公司,基于较强的投资能力,截止到2012年6月29日,公司旗下的分红很高,也获得了行业大奖,这些成绩给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我们将提高我们的风险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丰厚的投资回报,谢谢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