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主持人介绍来宾并宣布研讨会开始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12-17 09:23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社会保障国际论坛暨《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12》发布式,中国养老基金地区失衡与财务可持续研讨会现在开始!

  今天是天寒地冻,但是我们的大厅里是暖融融的。今天我们十分高兴邀请到各位嘉宾,包括去年来参加研讨会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著名全国的社会保障基金领导者,我们中心坚定的支持者、好朋友戴相龙同志!戴相龙理事长旁边的是我们院的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李扬博士;戴行长旁边这位女同志是全国人大法工委副主任信春鹰同志;旁边的这位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同志;还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宋晓梧同志;前劳动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王建伦同志;边上的两位是中国社科院副秘书长,科研局局长晋保平同志;中国社科院数据中心主任何涛同志。

  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同志还有四川、广东、南宁三个省城市社会保障的领导,厅长、局长,这是地方来的同志,今天我们十分高兴邀请到人社部几个司的领导同志,还有财政部的同志,还有审计署的领导,还有民政部的领导,也有一些金融机构的朋友,都是我们社会保障制度界坚强的研究者、支持者,有些他们也是企业年金的运行者,是我们中国社会保障制度多层次建设中重要的贡献者。

  今天我们还邀请到境内外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研究社会保障境内、境外的专家学者同志,还邀请到很多媒体朋友,同时大家也看到这儿也我们将有有一个小小的仪式,即中国社科院社会保障实验室揭牌仪式。

  现在进行开幕式开始,首先有请有请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扬教授发表演讲,大家欢迎!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