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增长论坛

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文举教授致辞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06-22 08:57

  主持人 张连城:

  下面进入大会第一项议程,首先由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文举教授代王稼琼教授致辞。谢谢。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2013年第七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国际高峰论坛如期隆重举行,受王稼琼校长的委托,我代表首都经贸大学对这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嘉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论坛的合作单位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杂志社、经济学动态杂志社、香港经济导报社表示衷心的感谢。

  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论坛高手云集,专家学者们对中国宏观经济热点问题的观点和分析不仅推动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也成为政府经济决策的重要参考。该论坛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并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学术论坛。

  三年来,论坛发布了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使论坛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在全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衷心感谢各界同仁多年来对论坛的支持,也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本论坛的发展,共同将论坛越办越好。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在座各位专家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代表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在中国经济正经历深度调整之际,如何继续保持增长和发展,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需要我们各界同仁深入思考。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研究机构、国际组织、政府部门、高等院校在内的著名专家和学者,以新发展阶段下的中国经济转型和政策为主题,进行多角度的探讨,为中国经济顺序跨入更高发展阶段贡献智力。我相信,本届论坛必将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正能量。

  最后,祝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预祝本届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