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牛奖 >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 中证2011年度上市公司金牛百强 > 2011年度金牛最佳董秘(排名不分先后)

宇通客车:于莉

分享到微信2012-07-05 14:0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于莉

于莉,本科学历,工程师,经济师,历任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SH600066)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和证券事务代表、郑州宇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上海宇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和对外关系及法律事务部经理、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投资部部长、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H600403)董事会秘书等职,现任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SH600066)董事、董事会秘书。

她任职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SH600066)十多年,期间成功完成了两次配股募资、企业改制重组等多个重大资本运作项目,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

其任职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与投资部部长及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H600403)董事会秘书期间,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强力推动了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煤炭业务资产借壳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0403)上市。该借壳上市项目自2010年初开始正式开始实施,期间历经停牌、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复牌、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等过程,到2011年2月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A股(SH60040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项目共历经13个月,期间从借壳停牌到重组委审核通过仅用时九个半月,创造出令社会各界称赞的“义煤效率、义煤速度”。同时义煤集团也成为目前河南省煤炭能源系统唯一一家通过借壳成功上市企业,成为中国证券史上借壳上市的一个典型成功范例,也是2010年国内借壳上市重大并购重组中速度最快的项目。该重大资产重组案例被评为“2011中国区最佳并购重组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煤炭类重组项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