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岳克胜:助力私募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助力私募行业高质量发展

  ——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致辞

  很高兴能够参加第九届中国证券报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与大家共同见证“中国证券报私募金牛奖”的揭晓。今年是国信证券作为独家协办方与中国证券报合作举办该项评选的第九个年头。在此,我谨代表国信证券,对即将揭晓的金牛私募管理人和基金经理表示热烈祝贺,对主办方中国证券报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国信证券业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2018年,私募行业发展面临经济环境和政策环境的双重变化。在经济方面,国内外经济形势更加错综复杂,既有全球市场复苏背景下流动性收紧、金融市场波动率提升的“灰犀牛”,也存在全球范围内贸易摩擦不断、贸易体系发生重大变化的“黑天鹅”。多重因素对国内外股票市场、大宗商品价格以及市场汇率形成显著冲击,时刻考验着管理人的投资能力。在监管政策方面,资管新规落地,金融业进入全面强监管时代。去通道,降杠杆,资管业回归本源,私募管理人主动管理能力的核心优势将得以充分展现。

  私募行业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目前管理基金总规模已突破12万亿,证券类私募管理规模也超过2.5万亿。百亿级、千亿级私募管理人不断涌现,成为资本市场极其重要的2/2的组成部分。私募管理人既是投资者服务的提供者,也是资本市场的价值发现者。私募管理人的专业判断能力,让资本市场优质的企业标的不断被发掘,从而实现投资者价值、管理人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三位一体”的多赢格局。中国私募金牛奖对于优秀私募管理人的评价和发掘,不仅助力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也促进了私募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国信证券作为中国私募金牛奖的专业支持和独家协办方,未来将进一步助力私募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国信证券经过20余年的发展,在产品销售、交易运营、研究服务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市场优势。在产品销售方面,国信经纪业务突出的销售能力和客户基础,为私募基金提供强大的销售支持;在交易运营方面,国信托管外包、国信TS交易平台为私募管理人提供专业、稳定、高效的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超过200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综合PB、产品设计咨询、资本引介、产品销售、投研支持、交易支持、绩效分析、资产托管、基金运营服务等一揽子金融综合服务。

  各位嘉宾,资管新时代已经来临,私募行业在新资管时代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国信证券将积极助力私募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祝愿本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祝愿中国私募行业健康发展,创造新辉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