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45只科创板股票跻身百元股阵营

数据宝

  以最新收盘价计算,科创板平均股价为54.91元,其中股价超100元的有45只,股价最高的是石头科技。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科创板股今日上涨的有111只,下跌的有106只,以收盘价为基准测算,科创板平均股价为54.91元,其中,收盘价超过100元的有45只,股价在50元至100元之间的有55只,股价在30元至50元的有52只。

  科创板股中,收盘价最高的是石头科技,今日报收1126.00元,下跌0.74%,其次是思瑞浦、金山办公等,最新收盘价分别为540.00元、469.10元。

  科创板百元股中,今日平均上涨1.31%,具体来看,今日上涨的有25只,涨幅居前的有寒武纪、传音控股、硕世生物等,下跌的有20只,跌幅居前的有美迪西、科思科技、恒玄科技等。

  向前追溯发现,科创板百元股最新收盘价相对发行价平均溢价324.83%,溢价幅度居前的有金山办公、安集科技、东方生物等,溢价幅度分别为968.10%、888.54%、716.53%。

  以申万一级行业分类,科创板百元股较为集中的行业有医药生物、电子、机械设备等,分别有11只、9只、7只股票上榜。

  资金流向方面,科创板百元股今日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2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有寒武纪、金山办公、安集科技等,净流入资金分别为10971.43万元、7565.77万元、2735.57万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有中微公司、奥普特、派能科技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6965.86万元、5445.90万元、5230.06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