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超级打新周来了!科创板又有大肉签 中一签可赚10万!

21世纪经济报道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本周(3月15日至3月19日)A股将有12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2只、科创板6只、创业板4只。这12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4.17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77.89亿元。

  其中,科创板新股奥泰生物具有“肉签”潜质。

  奥泰生物是国内即时检测龙头公司之一,其发行价高达133.67元/股,是发行价第七高的科创板股票。

  顶格申购奥泰生物,只需沪市市值3.5万元。中一签奥泰生物需缴款6.68万元,上市后若涨幅达到100%的话,中一签可赚6.68万元;若涨幅达到150%的话,中一签可赚10万元。

  奥泰生物成立于2009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404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高飞。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奥泰生物2020年营业收入113567.41万元,同比增长370.58%,净利润67968.56万元,同比增长766.73%,每股收益16.82元。主要是2020年新冠检测产品销售大幅增长,带动净利润快速增长。

  公司预告2021年一季报业绩大幅上升,净利润10750万元,同比增长234.71%。

  本周新股申购信息一览:

  奥泰生物: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星球石墨:主要从事石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保服务

  贝泰妮:专注于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

  建工修复:以土壤及地下水修复为核心、水环境和矿山等生态修复并举的战略布局,业务范围涵盖环境修复相关的咨询、设计、治理、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条

  腾景科技:主要从事各类精密光学元件、光纤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天股份:主要从事供水及污水处理业务

  龙高股份:主要从事高岭土的采选、加工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研发业务

  和林微纳:主要从事微型精密电子零部件和元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通业科技:主要从事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维保服务

  品茗股份:主要从事提供“数字建造”应用化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深水海纳: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

  翔宇医疗: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