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两融余额增加6.01亿元 81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

证券时报网

  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10月22日,沪深两市两融余额为15294.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01亿元,连续4个交易日增加。其中,融资余额为14292.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6亿元;融券余额为1001.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59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868只。其中,81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艾迪精密,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07.29%。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中油资本、千禾味业、先惠技术、翔丰华、中泰证券、迦南智能、迎驾贡酒等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