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18节”再创新高:累计成交额达2.18万亿元 同比增长28.23%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平安18节”迎来爆点日,截至1月8日16点实现单日成交额达181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1%。平安集团介绍,自“平安18节”活动上线以来,截至1月8日已累计实现成交金额2.18万亿,同比去年“108财神节”增长28.23%。

  平安集团介绍,今年的“平安18节”是平安集团升级波段式营销的开年第一波。据统计,平安通过打造标杆性“平安18节”活动,在探索金融电商新玩法过程中,吸引更多年轻金融消费者参与,成功助推“18爆点日”,当天实现成交金额超过1800亿元,同比增长21%。

  记者了解到,今年“平安18节”的主题是“财富心愿,一把实现”,平安首倡“1个家庭需要8种标准财富配置”的新时代中国家庭财富观,并开启一场能涨财富的高能直播SHOW,通过多维度创意触达年轻化客群,增加用户“科技感”和“潮流感”的活动体验,打造一站式金融消费生活平台,在传递中国平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理念同时,让亿万中国家庭在后疫情时代抓住趋势,捕捉“财、养、医、游、贷、车、家、教”8大生活需求的财富机遇,实现稳健财富管理,全面提高家庭抗压抗风险能力。

  “平安18节”期间,在保险保障方面,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备受追捧。据悉,“金瑞人生21”保险产品计划具有强制储备、长期规划、持续增值等特点,是众多父母为孩子储备教育金的优选;在出行方面,平安产险推出平安行境内一年期出行险,优惠促销力度之大,创下历年之最;在健康管理方面,平安银行集成平安大健康生态板块能力,推出聚焦健康主题的信用卡,为越来越注重健康管理的年轻人群量身定制,倡导健康生活新FUN式;在投资理财方面,平安银行天天成长1号产品1元起购、灵活申赎,将零花钱日常备用金用作投资,当日亦形成爆点;在养老传承方面,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安之心养老年金险高度契合了用户的养老需求,收益稳健、投保灵活、领取方式多样等优势,获得消费者喜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