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开启“京彩奋斗者 数字嘉年华”活动

将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京彩”红包

黄紫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6月2日宣布,“京彩奋斗者 数字嘉年华”活动开启,本次活动由北京城市副中心、东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延庆区共同主办,通过“京彩平台”向成功预约报名并中签的消费者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京彩”红包。每份“京彩”红包金额200元,可在北京市近2000家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使用。

  “京彩平台”开启时间2021年6月5日0时,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7日24时。在京个人消费者(以手机GPS定位为准)无需登录,即可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中通过点击活动页面或搜索“京彩奋斗者”“北京数字人民币”等关键词进入“京彩平台”预约报名。

  报名结束后,经公证处摇号系统抽签,中签消费者可根据中签短信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开通个人数字钱包,获得数字人民币“京彩”红包。“京彩”红包可于6月11日9时至6月20日24时内在指定商户消费使用,商户名单可在“京彩平台”查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