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奇瑞捷途发布新战略 捷途X70 PLUS成首款车型

新华网

  11月20日,奇瑞捷途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该战略是与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三方合作之后诞生的。借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驾乘体验升级,探索创新生态合作模式。

 

  奇瑞捷途致力于打造数字“旅行+”生活方式的开创者,通过数字化转型带来数据创新、内容创新、生态创新等多维度变革,数字赋能,直面用户使用场景,与用户的生活产生更多关联;产品端将推出更适合出行的智能产品,以及更紧贴客户的营销和极致体验,从本质上改变用户的生活体验,这是奇瑞捷途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的初衷,未来将使得奇瑞捷途在“旅行+”细分市场更有空间,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奇瑞捷途还公布了该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捷途X70 PLUS,该车型的改款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首发,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车载数字平台,该平台将由梧桐车联研发,名为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

  未来随着汽车产品智能化的提高,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备考腾讯系将会拥有非常强大的AI智能学习能力,并且能够支持人脸识别、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生物监测系统等多应用同步使用。

  奇瑞捷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适时推出迎合用户智能化需求的产品,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推进产品升级,体现更具消费者视角的“体验转型”思想,而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的发布,也深刻体现出奇瑞捷途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布局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思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