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充电桩国产化 上海工厂计划明年2月建成

陈文斌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从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上获悉,特斯拉充电桩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前公示中,公示期到11月26日结束。该报告显示,特斯拉拟在上海建新厂,该厂建设计划于明年2月建设完成。上述报告称,新厂建设的背景是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电动汽车方便快速的充电需求,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引进第三代超级充电桩,租赁维尚(上海)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高路1318号进行新能源汽车关键配套设施充电桩制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